图片
图片
職業不分貴賤,薪水也聊天室不是絕對!近日一名護聊天室理師在網路上抱怨,指聊天室出月入 45K 卻遭聊天室丈夫酸賺太少、不長進聊天室,甚至與婆婆聯手對她聊天室冷嘲熱諷,大酸「我媽聊天室根本不喜歡妳」,讓她聊天室相當心寒,婚後不到一聊天室年便選擇離婚。一名擔聊天室任護理師的女網友在臉聊天室書「爆怨公社」發文,聊天室表示自己辛苦工作月收聊天室 45K ,但因壓力聊天室太大辭職,沒想到擔任聊天室工程師的丈夫卻開始酸聊天室言酸語,質疑「為什麼聊天室別的護理人員薪水可以聊天室比妳多」、「換工作?聊天室錢一定沒有以前多欸!聊天室誰像妳一樣錢越賺越少聊天室?」「人家都會努力提聊天室升自己能力讓自己賺更聊天室多,哪像妳?」讓該名聊天室女網友相當不滿。女網聊天室友說,丈夫明知護理科聊天室得靠上夜班賺取津貼才聊天室能賺得多,但當她告訴聊天室丈夫「那我上大夜賺津聊天室貼你滿意沒?」丈夫卻聊天室無所謂的說「我可沒叫聊天室妳上,是妳自己說的。聊天室」此外,女網友丈夫也聊天室知道她都自費參加進修聊天室課,卻仍砲轟她毫不長聊天室進,讓她氣得想對丈夫聊天室說「我是不是可以回你聊天室:月破十萬的工程師很聊天室多,你一個月才多我二聊天室萬,研究所還只有肄業聊天室而已,為什麼你不像那聊天室些工程師一樣會賺?」聊天室不僅如此,女網友的丈聊天室夫還要求生活開支一人聊天室一半,又曾向她說過「聊天室我要的是一個能幫我的聊天室人,妳不符合」,更指聊天室控她都不願去祭拜公公聊天室「我之前好幾次詢問你聊天室何時有空就一起去拜公聊天室公你都說再說再說,結聊天室果現在變成我不去?」聊天室當女網友得知婆婆私下聊天室向丈夫說她壞話,丈夫聊天室非但不幫她平反,還會聊天室對她冷嘲熱諷「我媽根聊天室本不喜歡妳」,這一切聊天室讓女網友心痛不已「淚聊天室都流乾了」。最後女網聊天室友忍無可忍,在兩人婚聊天室後不到一年已協議離婚聊天室。對此,許多網友看了聊天室都說「爛人,只會貶低聊天室別人提高自己,這種人聊天室不要也罷」、「該換的聊天室不是工作,而是老公」聊天室撻伐女網友丈夫,也有聊天室許多網友回應「妳很棒聊天室了,他不懂得珍惜妳,聊天室妳值得更好的人」、「聊天室不適合的人分了也好,聊天室你該慶幸還沒小孩呀!聊天室下一個會更好,千萬不聊天室要將就」,給予女網友聊天室鼓勵。更多 NOWn聊天室ews 今日新聞報導聊天室白色巨塔注暖流 護理聊天室師清傷患腳蛆 網友直聊天室呼感動 華航添新血聊天室招募百名機師 平均月聊天室薪上看22萬元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hjg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